中央社院举办2017年昆明市统战部长培训班

来源: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5月22日,2017年昆明市统战部长培训班在中央社院举行开班式。中央社院党组成员、教务长李道湘,中共昆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皕,中共昆明市委副秘书长杜文出席开班式。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昆闽主持开班式。

李道湘表示,中央社院正在努力打造统战部长培训精品课程菜单,昆明市统战部长培训班将作为重点参考对象,希望各位学员对课程设置、授课内容、师资力量提出宝贵建议。他介绍,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高等政治学院,近一年来中央社院正在开展以“五史合一”为主的政治共识教学模块、以“十个讲清楚”为主的文化共识教学模块的教学改革,请学员作为参与者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皕指出,此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同时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统战队伍的履职能力,希望学员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