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院举办浦东新区民主党派区委、知联会班子十九大精神学习班

来源: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12月6日,浦东新区民主党派区委、知联会班子十九大精神学习班在中央社院举行开班式。中央社院党组成员、教务长李道湘,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金梅出席开班式, 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蒋海主持开班式。

李道湘首先代表中央社院向全体学员前来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问候。他介绍了中央社院(中华文化学院)的校史、政治地位、教研工作等情况。他说,为进一步落实中央要求,围绕政治共识和文化共识教育,中央社院启动了教学科研行政体制改革,以“五史合一”为引领的“模块化教学”改革及“十个讲清楚”教培工程等获得了中央领导的多次批示,其中有很多课程都是针对民主党派人士而设置的,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金梅指出,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刚刚胜利召开,浦东新区民主党派区委、知联会以各种方式积极学习会议精神,为了帮助大家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方联合组织此次培训班。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