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院举办第三期涉藏理论政策研修班

来源: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12月4日,第三期涉藏理论政策研修班在中央社院举行开班式。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安七一,中央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总干事郑堆主持开班式。

安七一讲话中对中央社院新发展新变化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潘岳同志带领中央社院新一届班子成员锐意进取、不断改革,在教学改革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经过一年的努力,中央社院“十个讲清楚”试点任务全面完成,取得丰硕成果并得到中央高度肯定,他代表藏研中心向中央社院表示热烈祝贺。他通过个人亲身感受,认为当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稳定、人民生活幸福,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更深刻了解国家的变化,西藏与国家命运共同体紧密相连,也是作为藏学研究者参加此次培训应有之义。最后,他希望大家遵守纪律、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袁莎代表中央社院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长期给予中央社院支持的藏研中心表示感谢。他向学员介绍了中央社院的校史和教学改革工作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