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12月5日至7日,中央统战部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部分担任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的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省级知联会和新联会负责人等共120人参加了研讨班。

研讨班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系统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采取专题讲座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研讨班,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更加准确地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本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方向,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坚定性。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功立业提供了大好机遇,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