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院第三十八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顺利毕业

来源: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11月29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三十八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正式毕业,中央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出席毕业式并讲话,中央社院党组成员、教务长李道湘主持毕业式。

袁莎代表中央社院向培训班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为本期培训班顺利举办给予大力支持的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三个月以来,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成果丰富的教改课程进课堂进学员头脑,全新的感受油然而生;共识教育成为社院教学的新高地。中央社院会接受大家提出的改进建议和真挚建言,化为坚持教改的动力,继续突出共识教育、优化模块化教学、打造精品课程,朝着学科建设和学院建设共同努力方向办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

他说,今年喜逢中共十九大顺利召开,各位学员成为新时代的见证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信仰照初心,永远跟党走”,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拼搏、无怨无悔。今年恰逢中华文化学院成立20周年,学院举办4场学术论坛,邀请全国知名学者汇聚社院交流思想、形成共识,学员享受了数次丰盛的文化盛宴。文化自信的强音在社院奏响,文化自信的信心在学员内心增强,文化共识成为社院教学的新生态。

他强调,“毕业”不仅仅是“完成”和“结束”,更蕴含着“开始”与“进步”。各位学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要勤学善学,全面提升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