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院举办第十五期民革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来源: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4月16日,第十五期民革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社院举行开班式。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中央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钢淼,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出席开班式。中央社院党组成员、教务长李道湘主持开班式。

郑建邦首先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央社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民革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凝聚政治共识;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郑钢淼代表中央社院向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为适应新时代的需要,民革中央将大家集中到中央社院进行培训,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深刻领会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意义,认真思考履职尽责的方向,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他还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中央社院近期教学科研改革的情况。最后,他祝学员学有所获,也希望全体学员对学院工作多提意见建议。